一张纸

更新掉落时间不定,更慢

【喻叶/黄叶】心路 17

原著向

有私设

ooc




“什么事儿?”苏沐橙有些诧异。

“你刚才以为包裹是谁寄的?”

苏沐橙以为叶修已经忘了这桩了,打哈哈的说“没谁呀,我不是说了我不知道嘛。”

看着苏沐橙快看我快看我我在说谎的脸,叶修就无语了“别给我扯这鬼话,你肚子里的虫子我还不知道?”

“这么快拆穿我干什么啊,叶修哥,你真是做人越来越不厚道了”苏沐橙不由撇撇嘴。

“说吧,刚才怎么回事儿。”

“没怎么回事儿啊,就是我以为那包裹是喻文州寄的嘛。”苏沐橙见被拆穿,也就大大方方的说了出来。

“文州?”叶修很是惊讶“你怎么会想到是他寄的?”

“很难想吗?前几天比赛完你们不是还在一块儿?这不还没过多长时间么,我在签收的时候看到了地址上写的是蓝雨的地址,随便一想就以为是喻文州了嘛”苏沐橙坦言。

“就算是他寄的,你那么好奇干什么,从来也没见你好奇每年黄少天寄什么啊”叶修对苏沐橙的回答根本不买账。

“黄少天那不是就算是寄我也知道寄的是什么嘛,喻文州的话,以前也没见你们俩熟,猜到他给你寄,好奇不是很正常?”苏沐橙又开始耍嘴皮了。

一点都不正常好吗,叶修只能无奈的说“好好好,我说不过你,你刚才不是说走吗?我就不送了啊”

“就两步路,还送什么,送完东西就赶我走”苏沐橙嘟囔着。

“快走吧你!”叶修有时候也是有点受不了苏沐橙这性格,别人都觉得苏沐橙是个温柔可亲的好姑娘,跟谁都和得来,只有叶修才知道,这温柔可亲的好姑娘有时候让他这个没什么下限的人都招架不了。

苏沐橙也不多说什么了,就自己回了房间。她今天好奇那个包裹不尽然是刚才在叶修那儿说的那样,诚然,喻文州如果给叶修寄东西,她会有些好奇,但也不至于那么的好奇,今天她这番表现的原因其实还是因为那天晚上去叶修房间碰见喻文州这事儿闹的,叶修的事情在苏沐橙的心中一直是第一位的,以前从来没见过也没听叶修提到过喻文州的事情,猛然就直接在叶修的房间见到了真人,苏沐橙当时真的是吃惊不小,那天晚上时间太晚了再加上她比较担心叶修,随便说了几句就走了,也没怎么仔细观察喻文州,更谈不上说上什么话,从头到尾他俩的对话就两句,喻文州问“坐吗?我去帮你倒杯水?”苏沐橙回答“谢谢,不用了,一会儿就走。”

喻文州问的这句本身是没什么问题的,而且也显得他很周到,苏沐橙当时觉得有点怪,说不上来,后来仔细一想,就发现问题了——

场合不对!以她和叶修在外边传出来的关系和报纸上写的,再加上她不信叶修会主动跟别人解释那其实是个误会,喻文州那时看见状态不太好的自己进了叶修的房间,以苏沐橙接触到的喻文州会主动避一下嫌,让他俩说话,而且还根本就不是一个战队的——说一些机密的事也是有可能的,而不是以主人状态的问她要不要喝水——在叶修什么也没说的前提下。

苏沐橙这么一想,觉得喻文州像是对叶修有些什么似的,她也说不太清楚,今天在门房签收包裹看见是蓝雨的地址,第一反应完全不是黄少天,要是搁平时,她第一反应还是会是黄少天寄手办,结果一看地址,马上就联想到了那天在叶修房间碰见喻文州的事,这包裹也就以为是喻文州寄的了,最后还闹着叶修要看里边是什么。

她看见是黄少天寄的手办的时候,不太高兴,倒也不是说多么期待喻文州会寄什么东西,只是本来认定的一件事情,最后被证明是自己搞错了,还是会有些不爽,她当时是想着看看喻文州寄的东西判断下他对叶修倒是个什么想法,结果最后发现从头到尾都是自己想岔了,对黄少天本来就有的那么点小不平就让平时不怎么有不高兴的苏沐橙更加不爽了。平心而论,她也不是那么的讨厌黄少天,就是觉得这人吧,怎么那么的容易让人上火……

 

说起苏沐橙为什么有那么点看黄少天不顺眼,起因其实就是一个小小的抢怪事件。

苏沐秋车祸之后,没几天,苏沐橙就玩起了苏沐秋留给她的沐雨橙风,告诉叶修她要代替哥哥进荣耀圈,那日苏沐橙跟着叶修一块儿刷了几趟副本,拿到经验值提升等级之后就一个人行动了,如果要进职业圈的话,光靠被人带着升级是不行的,也得自己熟悉技能自己练。

那段时间苏沐橙心情一直不太好,和叶修两人刷怪的时候,她会尽量克制住自己,不让已经很难过的叶修心里更加难受,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狠狠的炮轰那些游戏NPC,仿佛就能让自己释放心里自苏沐秋死后的悲伤与痛苦……

正在苏沐橙刷一个怪,准备一枪解决的时候,忽然眼前蓝色剑光一闪,身前的怪受了一击伤害,仇恨就已经被转移走了,苏沐橙只能看着之前被自己打的快要死掉的怪屁颠屁颠的跟着刚才插手出剑的剑客跑了,等苏沐橙反应过来跟上去的时候,看到的最后画面就是生命值所剩无几的怪就被剑客一个挑空,一击戳穿心脏,瞬间死亡,怪死亡后,看了眼分到自己身上比预计少的多的经验值,本来就已经很伤心没处发泄的苏沐橙起手就是一个量子爆轰了过去,没想到那剑客躲得倒是挺快,苏沐橙又追了上去,大声问刚才那个抢他怪的剑客。

“你刚才怎么抢我怪!”当时苏沐橙本来年纪也不大,再加上苏沐秋的死亡,平时要被抢了怪大概会一笑而过,此时被抢,简直有点撞枪口上了。

一个也听起来年纪也不太大的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的清亮声音也是立马响起“什么为什么,想抢就抢啊哪有为什么,你有本事也来抢我的啊,你看最后那怪的经验点你不是也有吗,还计较这么多干什么,对啦,不用谢我呀!”一边说还一边刷着“不用谢我呀!”文字泡,不一会儿苏沐橙的电脑屏幕就已经快看不见剑客身影了。

苏沐橙立刻就有点气火攻心了“有本事你别跑,和我打一场。”

本来剑客是刷完文字泡就打算走掉,看这妹子有点上火了,抢怪的时候没看清,只想着抢到怪的爽快感,等被人追上了才发现居然抢了一个听起来年纪差不多妹子的怪,剑客有那么点不好意思,决定打一场证明自己实力就算不抢她怪也能解决,然后妹子估计就不会跟一路了。

两人说好竞技场号,就立马打了一场。

没过多久,苏沐橙的沐雨橙风就败了,看剑客正要走,苏沐橙有点不甘心“你等会儿!”

剑客此时有点想哭了,今天怎么这么倒霉,抢个怪而已,就算挑错人,也没这么折腾!

“妹子,你看你都输了还有啥事儿?就这么让我走了行不行行不行?”

“你要再打赢一个人,你就走,我不缠你了!”

剑客对自己的技术还是很有信心的,抢怪除了刚开始技术不太熟练,后来再没有失败过,再打一场也能马上解决,然后就可以再继续抢怪了!

剑客此时根本就没把这事儿放心上“行啊你说的,别到时候赖账啊!”

苏沐橙见那边答应了,就侧过头看了眼旁边电脑屏幕上的画面,拍拍带着耳机游戏的叶修“你帮我打一场。”

此时叶修也没什么事,带着一堆嘉王朝的精英刷着副本记录,正好刷完一趟,打算再刷第二趟,只能对那边说有点事,按着苏沐橙刚发过来的房间号和密码过去,打字问“怎么了?”

“有人抢我怪!”

“你……不至于吧……”叶修讶异的看了眼身侧的苏沐橙。

苏沐橙没看叶修,嘴抿了抿没说话也没打字。

叶修大概有些明白了,也就不问了。

到了竞技场房间,里边两个人,除了苏沐橙的沐雨橙风,还有一个剑客在中间走过来走过去,整个房间全是“还没来??????”的文字泡,配合着声音一直不停的“来了没?????”简直是就是一个单人二重奏!

叶修抬眼望着文字泡,耳朵听着这喋喋不休,以不大不小的正好房间两人都能听见的音量问“这哪儿来的奇葩……”

声音一落,整房间的时间好像有那么一瞬间的停滞,文字泡不动了,声音了没有。



ps:去逛街,看见标牌价格瞬间一句“卧槽!”。。。。。简直不能心更累,我以前是多么一规矩的好孩纸,迷上了黄少,就成这样了,好心塞,大哭||||



评论(11)

热度(41)